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尾驚見「110救救我」! 警獲報火速攔截卻傻眼了

中國山東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日前接到民眾報案,指有一輛轎車後方寫著「110,救救我」的求救訊息,立刻前往攔截該車輛,詢問車主求救訊息等問題,沒想到卻得到都是「閨女傑作」的回答,讓警方當場傻眼。(圖擷取自微博)

中國山東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日前接到民眾報案,指有一輛轎車後方寫著「110,救救我」的求救訊息,立刻前往攔截該車輛,詢問車主求救訊息等問題,沒想到卻得到都是「閨女傑作」的回答,讓警方當場傻眼。(圖擷取自微博)

2020/10/17 19: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山東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日前接到民眾報案,指有一輛轎車後方寫著「110,救救我」的求救訊息,擔心有人受害,警方獲報立刻前往攔截該車輛,詢問車主求救訊息等問題,沒想到卻得到是「閨女傑作」的回答,讓警方當場傻眼,氣得當場臭罵車主一頓。

綜合中媒報導,日前山東高速公路交通單位接獲民眾報案,有一輛黑色轎車尾部寫著「110,救救我」,擔心可能發生綁架等刑事案件,交通單位隨即聯絡附近的交警,立刻派員追蹤到該車輛,邊大聲鳴笛邊透過廣播對該車輛大喊,「靠應急車道慢慢停下、慢慢停下」。

交警看到男車主下車後,馬上上前詢問說「車上有幾個人?」,對方一臉茫然回答說「只有我自己」,但警方仍不敢鬆懈,要求車主交出身份證、駕駛證以及行駛證,最後經過系統查核後才確定其身分屬實。

此時警方困惑地說,車尾後方的「110,救救我」的求救訊息是怎麼一回事?沒想到車主無辜的回應「這是我閨女的寫的」,這回應也讓警方當場氣炸,開罵「孩子寫的,未成年是不是?你在旁邊看見了,你明明知道這個事情,你為什麼不擦掉呢!一路上都在為你這個事情緊張」。

車主對此尷尬地不斷道歉,才結束這一場烏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