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曝新民調數字「非常高」 川普:巨大紅色波浪要來了!

美國總統川普今日在推特透露,新的民調非常強勁,他也高喊,代表共和黨的巨大「紅色浪潮」即將到來。(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今日在推特透露,新的民調非常強勁,他也高喊,代表共和黨的巨大「紅色浪潮」即將到來。(美聯社)

2020/10/16 21: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拜登日前被爆與兒子涉與烏克蘭場商有貪腐交易,目前尚不知對即將來臨的總統大選會有何影響,不過,美國總統川普今日在推特透露,新的民調非常強勁,他也高喊,代表共和黨的巨大「紅色浪潮」即將到來。

川普今日在推特PO文,透露新的民調數字看起來非常強勢;他也提到,在競選活動中看到大量的人潮與狂烈的熱情,他也高喊:「巨大的紅色波浪來了!!!」此外,川普另篇貼文不忘酸「睡喬」拜登昨晚在節目受訪的表現不佳,「儘管媒體沒有問到他任何『腐敗政治家』問題」,川普也批評主流媒體正努力掩蓋這些腐敗弊端。

美媒14日披露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與次子杭特(Hunter Biden)在烏克蘭涉嫌貪腐交易,而相關文件,來自於一台杭特送修後丟棄在電腦維修電的筆記型電腦中的拷貝資料,消息曝光後引發譁然,不過美主流媒體大多對此採「冷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