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大選不到20天!拜登陣營爆2人確診 賀錦麗自主隔離

拜登陣營2名成員確診,副總統候選人賀錦麗(見圖)將自主隔離,預計在19日重返競選活動。(本報合成)

拜登陣營2名成員確診,副總統候選人賀錦麗(見圖)將自主隔離,預計在19日重返競選活動。(本報合成)

2020/10/16 06:43

首次上稿 10-15 22:31
更新時間 10-16 06: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距離美國總統大選不到20天,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競選經理狄倫(Jen O'Malley Dillon)今天宣布,競選團隊2名成員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副總統候選人賀錦麗(Kamala Harris)自主隔離,預計在19日重返競選活動。

綜合媒體報導,拜登競選團隊確診的是1名飛行機組成員,以及賀錦麗的傳播總監利茲.艾倫(Liz Allen),狄倫對此表示,2名成員確診之前的48小時內都未與副總統候選人或其他工作人員密切往來,賀錦麗並非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CDC)所定義的密切接觸者。

狄倫說,自10月8日以來,賀錦麗已進行了2次病毒PCR檢測,結果檢測陰性,不過為了慎重起見,副總統候選人15日前往北卡羅來納州的行程已經取消,她將自主隔離至10月19日,其他兩名確診成員也必須在痊癒之後才有可能繼續從事競選活動。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拜登陣營2名成員確診,副總統候選人賀錦麗(見圖)將自主隔離,預計在19日重返競選活動。(法新社檔案照)

拜登陣營2名成員確診,副總統候選人賀錦麗(見圖)將自主隔離,預計在19日重返競選活動。(法新社檔案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