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曝《紐時》把拜登醜聞放超後面!王丹怒批美主流媒體

美媒《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聲稱取得一台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兒子韓特(圖左)丟棄的電腦,並發現拜登(圖中)與兒子在烏克蘭涉嫌貪腐交易的證據。(法新社)

美媒《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聲稱取得一台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兒子韓特(圖左)丟棄的電腦,並發現拜登(圖中)與兒子在烏克蘭涉嫌貪腐交易的證據。(法新社)

2020/10/15 21: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媒《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聲稱取得一台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兒子韓特(Hunter Biden)丟棄的電腦,並發現拜登父子在烏克蘭涉嫌貪腐交易的證據。沒想到,臉書、推特竟限制用戶轉貼該報導,使共和黨川普等人暴怒。對此,住在美國的中國社運人士王丹更指,這件鬧得沸沸揚揚的新聞,竟被美大報《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放在版面不起眼之處,他並批「左派主流媒體不公正的立場,已經可以用『黨媒姓黨』來形容了。」

王丹今晚在臉書PO文表示,昨日《紐約郵報》揭露拜登兒子的醜聞,被臉書和推特刪除,引起輿論譁然;然而,今日的《紐約時報》卻把這則報導放在第18版的下方,連川普的小兒子曾經確診的新聞排版都更靠前。王丹對此痛批,左派主流媒體不公正的立場,已經可以用「黨媒姓黨」來形容了。這次選舉,是川普對抗民主黨媒體的選舉。「這也是我無法支持左派的主要原因。你們不是標榜更高的道德水平嗎?!」

根據《紐約郵報》,韓特2019年將電腦遺忘在一間維修店中,商家通知《紐約郵報》,並提供硬碟拷貝資料。拷貝資料顯示韓特與烏克蘭能源公司 Burisma 涉有貪腐交易,其中一封電子郵件為 Burisma公司高層感謝韓特邀請他去華盛頓與拜登見面。對此,拜登陣營並未否認這台電腦的存在,不過指出他們檢查拜登那段時間的行程,並未發現郵件所指的這場會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