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生無腿!新娘堅持「爬完紅毯」感動全場

天生無腿的新娘蘿西近日與交往3年的男友步入禮堂,為了想和其他女孩一樣體驗走紅毯的感覺,她決定不靠輪椅,憑自己力量一步步緩慢「爬」完紅毯,場面讓眾人相當感動。(圖擷取自推特)

天生無腿的新娘蘿西近日與交往3年的男友步入禮堂,為了想和其他女孩一樣體驗走紅毯的感覺,她決定不靠輪椅,憑自己力量一步步緩慢「爬」完紅毯,場面讓眾人相當感動。(圖擷取自推特)

2020/10/15 20: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菲律賓一名天生無腿的新娘蘿西(Rosie Babor),近日與交往3年的男友步入禮堂,為了想和其他女孩一樣體驗走紅毯的感覺,她決定不靠輪椅,憑自己力量一步步緩慢的「爬」完紅毯,場面讓眾人相當感動。

綜合外媒報導,來自菲律賓宿霧的蘿西一出生就沒有雙腿,成長的過程中歷經艱辛、歧視,但她面對生活反而相當樂觀,本月5日她與交往3年的男友結婚,蘿西本來在婚禮上要坐輪椅,但她後來改變主意,蘿西說,一直都希望像其他女孩一樣,體驗親自「走紅地毯」的感覺。

婚禮當天,蘿西穿著方便她行走的特製新娘禮服,左手拿著捧花,用臀部和右手撐著地板、緩緩爬向在台上等待她的新郎馬力歐(Mario Perez),雖然過程中相當吃力,但蘿西全程露出幸福笑容,讓在場眾人看了都相當感動。

蘿西開心地說:「我希望婚禮的一切都很完美,所以我知道我必須要走紅毯,克服困難的過程讓這天變得更特別,困難變得渺小。」蘿西的朋友亞文(Arvin Sumagang)也說:「雖然因為疫情緣故,有些細節被迫更動,但我們都很開心這場婚禮順利舉行,很高興他們遇見彼此,共組家庭,他們的故事相當振奮人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