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PO拜登坐輪椅合成照 被網友反譏「你也不是鮮肉」

川普推特發一張合成照,諷刺拜登年紀大。(取自川普推特)

川普推特發一張合成照,諷刺拜登年紀大。(取自川普推特)

2020/10/14 23:16

〔編譯管淑平/綜合報導〕爭取連任的美國共和黨籍總統川普,和民主黨的選戰對手拜登,都想爭取年長選民的支持。不過,現年74歲的川普,常譏諷77歲的拜登年紀大,難以肩負治理國家的重責大任,13日夜裡更在推特發一張拜登坐在輪椅上,和一群老人一起的合成照,暗諷拜登又老、又無能。

川普這篇推文只有照片,未附圖說,這張照片將拜登合成坐在一張輪椅上,與一群白髮老人共處在看似養老院的場所,照片下方文字,將競選口號「拜登當總統」改成「拜登當院民」,暗諷住進養老院。

4年前川普與相對年輕的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角逐白宮,獲得銀髮族的明確支持,但是近期民調顯示,65歲以上選民對川普和拜登的支持度不相上下。

推特網友對川普這張迷因圖,有的回應這顯示「美國有個真的有幽默感」的總統,也有人批評拿老人開玩笑,不是「勝選策略」,川普是不是以為老人不用推特;一位網友說,川普只比拜登小3歲,「也不是鮮肉」,也有人用年輕人流行的迷因「好啦,老人」,反諷川普自己也是銀髮族。

拜登12日在肯塔基州造勢。(法新社)

拜登12日在肯塔基州造勢。(法新社)

川普13日在賓州造勢。(法新社)

川普13日在賓州造勢。(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