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3歲媽泡澡生子!竟狠扔「5英尺」窗外回頭補眠

23歲小媽媽浴缸生產,竟隨手將男嬰扔出窗戶重摔「5英尺」。新生兒示意圖,非本新聞事件。(法新社)

23歲小媽媽浴缸生產,竟隨手將男嬰扔出窗戶重摔「5英尺」。新生兒示意圖,非本新聞事件。(法新社)

2020/10/14 16: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枉為人母!美國紐約一名23歲的小媽媽杜克蘭姆(Sabita Dookram)於週日(11日)泡澡時意外產子,竟隨手將孩子從5英尺(約1.5公尺)高的窗戶扔出去後去睡覺,男嬰摔在垃圾堆裡,渾身是血嚎哭數小時,才被鄰居發現緊急送醫治療,杜克蘭姆也面臨謀殺未遂、遺棄兒童罪等7項指控。

綜合外電報導,當時杜克蘭姆正在浴室泡澡,孩子突然出生,她竟剪掉臍帶以後直接把孩子往外扔出去,「我驚慌失措,將他扔出浴室的窗戶」、「我沒有檢查他怎麼樣了,就把衣服放在浴室的洗衣籃裡,洗完澡睡覺」、「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對不起」,過了幾個小時,重傷嬰兒的嚎哭終於引起鄰居注意,立即通報有關單位,將他緊急送醫治療,診斷出顱骨骨折、腦出血、內出血等等,目前尚在與死神搏鬥中。

報導提到,現場人員表示,男嬰的鮮血從二樓浴室的窗台一路流到摔落的垃圾堆,讓人相當心疼,而檢察官梅利莎·凱利(Melissa Kelly)指出,杜克蘭姆向警方做出了「許多矛盾的陳述」,以掩飾她令人髮指的罪行,例如孩子的父親知道她懷孕,她卻聲稱她最近流產等,目前杜克蘭姆面臨謀殺未遂、遺棄兒童罪等7項指控,也禁止她在保釋期間看望嬰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