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荷蘭武漢肺炎疫情變本加厲 首相宣布實施「部分封閉」

荷蘭首相呂特(Mark Rutte)宣布於當地時間週三開始實施「部分封閉」。(歐新社)

荷蘭首相呂特(Mark Rutte)宣布於當地時間週三開始實施「部分封閉」。(歐新社)

2020/10/14 07: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在荷蘭變本加厲,荷蘭政府宣布實施部分封閉措施,且不排除走向全面封閉。

《美聯社》報導,荷蘭首相呂特(Mark Rutte)宣布於當地時間週三開始實施「部分封閉」,關閉酒吧和餐廳,封鎖時間至少4週,以應對荷蘭持續延燒的疫情。呂特指出,荷蘭需要朝向全面封閉,否則醫院將面臨負荷過重的窘境,但封鎖措施不會影響學校系統。

報導表示,過去幾週很少有歐洲國家新增確診數像荷蘭這麼高,本週截至週二,荷蘭新增確診有43903例,比上一週多了60%,進入重症照護者從121人新增至192人,死亡人數新增150人。

呂特表示,有太多人不遵守防疫規則,導致政府增加封閉措施,接下來如果疫情持續進展,將實施全面封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