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境求生!新航A380變成餐廳 首波預訂30分鐘完售

新加坡航空將A380客機改裝為餐廳,試圖招攬客源。圖為新航機上餐點示意圖。(彭博)

新加坡航空將A380客機改裝為餐廳,試圖招攬客源。圖為新航機上餐點示意圖。(彭博)

2020/10/13 16: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重創全球航空業,各航空公司紛紛出招求生,台灣有「偽出國」行程,新加坡航空(Singapore Airlines)則將A380客機改裝成餐廳招攬客源,沒想到反應相當熱烈,首波開放預訂的2天午餐時段在30分鐘內銷售一空。

綜合外媒報導,新航為在疫情期間吸引顧客,選擇將旗下2架世界最大客機A380改裝為餐廳,飛機將停泊在新加坡樟宜機場,顧客可選擇不同等級的機艙,邊用餐邊享受電影等機上服務,價位從新加坡幣53元到642元不等(約新台幣1119元到1萬3560元)。

這家特殊的「A380餐廳」於12日開放預訂,但反應相當熱烈,原先開放的24日、25日午餐時段在30分鐘內銷售一空,新航又追加開放這2天的晚餐時段及30日、31日的午晚餐時段。新航表示,為了維持社交距離,機上只開放一半的座位。

新加坡航空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慘重,第2季大虧新幣11.2億元(約新台幣236億元),並裁員約4300人,約佔員工總數的20%。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