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噁! 中國女泰國做魚療「爽到失禁」 整池小魚被「尿死」暴斃

中國一名女子到泰國旅遊做魚療,在魚池裡隨意小便,害死整池小魚。圖為魚療示意圖。(美聯社)

中國一名女子到泰國旅遊做魚療,在魚池裡隨意小便,害死整池小魚。圖為魚療示意圖。(美聯社)

2020/10/11 14: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影響,泰國為防疫而對觀光旅遊做出相關禁令,現國門重啟,但隨之而來的也包括中國觀光客知名的脫序行徑;中國一名女子日前到泰國旅遊做魚療,豈料她坐進魚池後竟隨意小便,排出的尿液使整池小魚翻肚死亡,最後該女子為自己的噁心行徑付出逾4萬元賠償金代價,而此事並非中國遊客首起「尿死」魚療小魚的事件。

根據中媒報導,一中國女子到泰國旅遊,途中進入魚療店消費;起先她只把雙腳放在池中,老闆觀察客人適應之後反應良好,便建議對方可將全身浸入魚池中去死皮。誰知,這名女子依言全身浸進魚池後,竟然因為過於舒適而隨意排尿,池中小魚不敵尿酸,一條接著一條翻肚,很快整池的小魚全數死光。

老闆見狀詢問該女子是否在池中小便,中國女支支唔唔地坦承,為賠償老闆整池小魚被自己「尿死」的損失,中國女最後協商賠償了5萬泰銖(約新台幣4萬6千元)。

事實上,去年還有一起中國男遊客「尿死」魚療小魚的事件,當事男子在中國廣東一間魚療館消費,尿死池中上千條小魚,造成店家約23至28萬元新台幣損失;該男子見狀還想逃逸,遭攔下、求償後還態度囂張,怒嗆老闆敲詐,最後被報警處理。

根據本報先前報導,這種魚療去死皮的方法受多國消費者歡迎,據傳還有助促進新陳代謝、去角質功能,但英國健康保護局專家曾指出,開放式的魚療可能造成細菌傳染,或因此造成傷口流血,傳染C型肝炎等病毒的可能性;澳洲曾有消費者腳部傷口遭池中寄生蟲入侵,導致右腳5趾全數截肢的案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