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不滿未公開希拉蕊「電郵門」資料 龐皮歐證實:選前公布

川普日前表示不滿國務卿龐皮歐未公開「電郵門」的相關資料,龐皮歐隨後回應證實可望在選前公布。(法新社)

川普日前表示不滿國務卿龐皮歐未公開「電郵門」的相關資料,龐皮歐隨後回應證實可望在選前公布。(法新社)

2020/10/11 15: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日前受訪時,對國務卿龐皮歐(Mike Pompeo)等人感到不滿,責怪龐皮歐未公開前歐巴馬時期國務卿希拉蕊(Hillary Clinton)「電郵門」的相關資料,龐皮歐近日則向媒體表示,已取得希拉蕊的電子郵件,選前可望公開。

綜合外媒報導,龐皮歐9日接受《福斯新聞》採訪時,回應總統川普要公開希拉蕊「電郵門」的要求,表示已掌握相關電郵,近期會公開相關資訊,讓美國人民都能看見。龐皮歐也提到,在11月大選前公開訊息的機會很大。龐皮歐強調,機密資訊不應該存在私人伺服器,希拉蕊這項行為令人無法接受,這不是領導人該做的事。

川普8日接受媒體專訪時,砲火對向國務卿龐皮歐、司法部長巴爾等人,不滿他們沒能起訴民主黨人士。並責怪龐皮歐,擔任希拉蕊曾任職過的國務卿,卻未能公開相關資料,令人沮喪。川普指稱,希拉蕊涉及刪除3.3萬封電子郵件,「應該被抓去關」。

據報導,希拉蕊在2009到2013年擔任美國國務卿期間,慣用私人電子郵件進行官方通信,其中更包含機密文件,「電郵門」醜聞也成為希拉蕊2016年競選總統的爭議,影響選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