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俄亥俄州近5萬選民收到錯誤選票 川普:這是操縱選舉

美俄亥俄州富蘭克林郡將近5萬選民收到錯誤的選票,川普對此怒斥這根本就是「操縱選舉」。圖為俄亥俄州居民拿到的錯誤選票。(美聯社)

美俄亥俄州富蘭克林郡將近5萬選民收到錯誤的選票,川普對此怒斥這根本就是「操縱選舉」。圖為俄亥俄州居民拿到的錯誤選票。(美聯社)

2020/10/10 12: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俄亥俄州州府哥倫布所在的富蘭克林郡,有將近5萬選民收到錯誤的「缺席選票(absentee ballots,因故無法到場,持該選票可採用其他方式投票)」,川普對此怒斥這起事件根本就是「操縱選舉」。

據《美聯社》報導,富蘭克林郡選舉委員會表示,當時有人更改機器將缺席選票放入信封的設置,才會發生疏失,在他們寄出的23萬7498張選票當中,有4萬9669人收到錯誤的缺席選票,約佔郡內88萬登記選民的6%、俄亥俄州800萬選民的0.6%。

富蘭克林郡選舉委員會指出,目前他們已著手印製正確選票並寄送出去,也會和受影響的選民說明狀況,確保每個人只會投1次票。

俄亥俄州共和黨州務卿拉羅斯(Frank LaRose)說,雖然富蘭克林郡選委會犯了嚴重錯誤,但也已經努力修復了問題,他還向俄亥俄州民眾喊話要大家放心。

儘管目前沒有任何證據當中有舞弊行為,不過川普仍痛斥此事完全就是在操弄選舉,富蘭克林郡選委會對此回應,這確實是嚴重的疏失,但他們已努力糾正,而且委員會是由民主黨、共和黨兩黨組成,選務工作相當公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