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大選辯論》賀錦麗常答非所問! 學者:美中議題恐埋未爆彈

在美學者指出,賀錦麗(見圖)在美中議題以及加稅方面皆有所失言,更幾乎沒正面迎接主持人問題,令人失望,可能會埋下選戰的未爆彈。(路透)

在美學者指出,賀錦麗(見圖)在美中議題以及加稅方面皆有所失言,更幾乎沒正面迎接主持人問題,令人失望,可能會埋下選戰的未爆彈。(路透)

2020/10/08 16: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0年美國副總統競選辯論會於台灣時間今日上午9點於猶他州鹽湖城展開,由民主黨候選人賀錦麗和現任副總統彭斯進行辯論。在美學者指出,賀錦麗在美中議題以及加稅方面皆有所失言,更幾乎沒正面迎接主持人問題,令人失望,可能會埋下選戰的未爆彈。

彭斯在辯論會上表示「會繼續對中國強硬」,但賀錦麗面臨對中政策反而沒有正面回應,進一步地罵美中貿易戰害美國失去工作機會,更批評川普背叛同盟國,擁抱俄羅斯。

《聯合報》報導指出,美國德州山姆休士頓州立大學(Sam Houston State University)政治系助理教授翁屢中分析提到,賀錦麗相對於彭斯知名度較低,但過去曾擔任檢察總長的她,難免讓外界期待她的辯才能力,結果卻近乎不正面回答問題,令人相當失望。

翁屢中指出,賀錦麗針對美中議題的回應,可能埋下了未爆彈,將來川普陣營可能會繼續針對賀錦麗今天在辯論會中的發言攻擊;至於加稅議題,賀錦麗則並無清楚澄清,讓彭斯得以針對民主黨將會加稅一事攻擊,在此議題上,賀錦麗可能大扣分。

翁屢中認為,賀錦麗臨場應對常答非所問,是被包裝過後的政治人物,這場辯論會下來,凸顯賀錦麗的成熟度和彭斯有所落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