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猥瑣怪叔叔」又上身? 拜登撩妹輕浮言詞惹爭議

2015年2月17日,時任副總統的拜登,在新任國防部長卡特的就職典禮上,無視在場媒體,逕自走到卡特妻子史蒂芬妮後方,將雙手搭在她肩上耳語。拜登此舉被視為極不得體,網友嘲諷他是全國第一「耳語高手」。(路透)

2015年2月17日,時任副總統的拜登,在新任國防部長卡特的就職典禮上,無視在場媒體,逕自走到卡特妻子史蒂芬妮後方,將雙手搭在她肩上耳語。拜登此舉被視為極不得體,網友嘲諷他是全國第一「耳語高手」。(路透)

2020/10/07 22:50

〔編譯陳成良/綜合報導〕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曾多次被指隨意觸碰女性,還被前助理指控性騷擾,他5日在造勢活動上又對女性言詞輕浮,對在場兩名少女說,「等她們大4歲後,想看她們跳舞」,引發爭議。

《福斯新聞》7日報導,拜登在邁阿密「小海地文化中心」的造勢活動結束前發表致辭時,看到場子另一邊有一群年輕女孩,竟指著她們脫口而出:「我想見這些漂亮又年輕的女士,我也想在她們大4歲後,欣賞她們跳舞。」(And I want to see these beautiful young ladies- I want to see them dancing when they're four years older too. )

拜登說完,現場群眾一陣大笑。從另一個角度手機拍到的影片顯示,拜登指的是坐在另一邊的兩名少女。

拜登之前多次被控對女性有不當接觸,包括前民主黨內華達州議員露西‧佛洛斯(Lucy Flores)3月間指控他在2014年的一場選舉造勢活動對她性騷擾。她說,拜登把手放在她的肩膀上,用臉蹭她的頭髮,吻她的腦後。此前,康乃狄克州一名43歲女子拉波斯(Amy Lappos)向媒體表示,拜登在一次募款餐會上對她有不當觸摸。

拜登還被爆出曾稱讚14歲少女的胸部,川普曾形容他是「猥瑣拜登」(Creepy Joe),更有網民稱後者為「猥瑣怪叔叔拜登」(Creepy Uncle Joe),以諷刺他對女性「毛手毛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