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中媒記者爆胡錫進3大恐懼 安排兒女移民北美淪同僚笑柄

《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彭博社)

《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彭博社)

2020/10/07 17: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官媒《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時常在推特開戰場,還擅長「甩鍋」,不過中國黨媒前記者爆料,胡錫進內心有3大恐懼,他最擔心公布財產,也怕別人揭開他的黑歷史,而且他安排兒女移民北美之後,還淪為同僚笑柄。

總部設立在美國的媒體《看中國》報導,前中國黨媒《鳳凰網》記者張真瑜曾與胡錫進為中國共產黨同事,張真瑜爆料胡錫進害怕財產、家庭以及黑歷史被公開,並說胡錫進還曾炫耀,跟著「黨的步伐」讓他實現了「財務自由」。報導指出,胡錫進在北京就有一棟價值2500萬人民幣(約1億新台幣)的豪宅。

張真瑜還說,胡錫進一直否認兒女在國外,但他們都是媒體人,因此也認識胡身邊的人,有時候聊天就會談到「老胡的兒子在加拿大挺好的」;張真瑜也說,想想胡錫進「這麼左」的人,把孩子放在國外,對大家來說都是笑話,「很多同事都把這件事當作笑話看」。

張真瑜表示,胡錫進在中共體制中「迷失」了,人性變得扭曲,並指出胡錫進作為一個黨媒記者,一直「為黨洗地」,有時候甚至是自打臉。張真瑜還爆料,胡錫進在中共內部人緣也不好,因為他就像雙面人,而且醜聞也多。

針對胡錫進有孩子在加拿大一事,胡錫進在今年5月便在微博表示,自己只有一個女兒,而且是中國籍,是個北京的上班族。當時胡錫進還說也想有個兒子,沒想到真有人在網路上幫他「整出了一個」,還要那些造謠的人小心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