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致治安惡化?日本鋼琴家在紐約地鐵慘遭圍毆

日本旅美爵士鋼琴家海野雅威(見圖)在紐約地鐵站內遭到8名年輕人圍毆,造成重傷,重回鋼琴界仍遙遙無期。(圖擷取自海野雅威個人官網)

日本旅美爵士鋼琴家海野雅威(見圖)在紐約地鐵站內遭到8名年輕人圍毆,造成重傷,重回鋼琴界仍遙遙無期。(圖擷取自海野雅威個人官網)

2020/10/06 19: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根據外媒報導,由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擴大,造成美國紐約市的治安情況正在惡化,近日更傳出日本旅美爵士鋼琴家海野雅威在地鐵站內慘遭8名年輕人圍毆重傷,重回鋼琴界仍遙遙無期。

根據《共同社》報導,由於武漢肺炎疫情擴大所帶來的社會不安和經濟低迷,紐約市治安狀況正在惡化。據受害人海野透露,上月27日結束工作獨自返家的過程中,在曼哈頓車站的月台遭到男女共8名年輕人騷擾,以海野觸碰到他們身體為由,圍毆海野,造成嚴重傷害,被緊急送醫治療。海野也指控,對方除了動手毆打外,也以種族歧視的言語辱罵他,讓他非常害怕,以為當時活不下來了。

海野的粉絲也在網路上發起募款活動「GoFundMe」,短短1天就募集到約9萬美元(約新台幣262萬8000元),海野接受採訪時也感動表示「感謝那些無形之間人們的連結」,並也誓言將會盡早復出。

海野在2008年時赴美,在已故著名小號手羅伊·哈格羅夫等的樂隊中有相當傑出的表現,但因武漢肺炎影響,目前的演出活動都已相繼取消,目前正致力於發布演奏影片等線上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