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動態》伊爾-112V運輸機即將量產 俄國明年先收2架原型機

俄國伊留申(Ilyushin)集團研發的伊爾-112V(Il-112V)運輸機即將於明年交付俄國國防部,圖為伊爾-112V運輸機。(擷取自伊留申集團官網)

俄國伊留申(Ilyushin)集團研發的伊爾-112V(Il-112V)運輸機即將於明年交付俄國國防部,圖為伊爾-112V運輸機。(擷取自伊留申集團官網)

2020/10/06 15: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國伊留申(Ilyushin)集團研發的伊爾-112V(Il-112V)運輸機即將於明年交付俄國國防部,展開國家測試,預計2023年交付首批量產運輸機,俄方重申俄國具有良好出口潛力,除能滿足主要客戶外,亦能同時為外銷訂單進行生產。

《塔斯社》報導,俄羅斯工業和貿易部長曼圖洛夫(Denis Manturov)4日透露,俄國伊留申集團伊爾-112V運輸機歷經常時間研製後,預定將在明年年底向俄國國防部先行交付2架原型機,2023年開始交付量產批次的伊爾-112V運輸機,他還提到,考量到2030年有大量的換機需求,飛機製造廠已經準備好每年生產15架的產能。

他說,「我們應當在2021年年底之前,向俄國國防部轉移2架原型機,以利之後進行國家試驗,待試驗完成後,預計自2023年向國防部提供首批量產運輸機」,曼圖洛夫說,「我們擁有現代化的飛機,具良好出口潛力,可同時服務主要客戶及外銷出口訂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