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藏不露! 年過6旬阿嬤三兩下制服壯漢匪徒

67歲的阿嬤蘿倫薩三兩下將匪徒制服,引起熱議。接受媒體採訪時也生動描述自己與匪徒搏鬥的過程。(圖擷取自CBS NEWS YouTube)

67歲的阿嬤蘿倫薩三兩下將匪徒制服,引起熱議。接受媒體採訪時也生動描述自己與匪徒搏鬥的過程。(圖擷取自CBS NEWS YouTube)

2020/10/05 23: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日前發生一起入室盜竊案,搶匪還將屋內行動不便的老人打傷並壓倒在地,一名年過6旬的鄰居阿嬤聞聲趕來,竟三兩下就將壯漢制服,深藏不露的身手也讓她爆紅,引起熱議。

綜合外媒報導,事發於美國加州方塔納的一間多居住老人的公寓,上週一名有前科的59歲男子唐納德(Donald Robert Prestwood)闖進高齡81歲的伊莉莎白(Elizabeth McCray)家中行竊,唐納德被發現時將行動不便的伊莉莎白拽下輪椅,還壓在地上打,致其渾身是傷。

身為鄰居的67歲阿嬤蘿倫薩(Lorenza Marrujo)事發當下在家中聽到伊莉莎白的慘叫聲後,馬上就報警並趕到對方家中。看到伊莉莎白被匪徒壓在地上,身高僅147公分的蘿倫薩勇敢的掄起球棒對著唐納德揮舞,試圖將其嚇退。但唐納德根本不把這位60多歲的阿嬤放在眼裡,不打算鬆手,蘿倫薩見狀就上前與之搏鬥,沒想到竟成功制服匪徒。

蘿倫薩接受採訪時回憶兩人搏鬥的過程,表示自己當下先是上前反折唐納德的手指,讓他放開伊莉莎白,接著自己便跳到匪徒身上,一陣拳打腳踢。過程中唐納德還痛到大叫反控蘿倫薩的行為是傷害罪,但蘿倫薩表示自己才不在乎,回唐納德說「我才不管你的情況怎樣,你沒有權力去傷害老人家。」

據悉,深藏不露的蘿倫薩本身柔道黑帶,練習柔道也有26年的時間,伊莉莎白也表示自己沒想到鄰居竟然會如此厲害。警方表示,他們到場後發現唐納德已被蘿倫薩壓制在地,眼睛和下巴都有傷,讚嘆這位年過6旬阿嬤的英勇。但警方還是建議一般人在遇到這種情況時,最好先報警等警方到場處理,不要貿然行動,以免自己也遭受危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