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確診》不畏病毒持續拚大選 美副總統彭斯二檢仍呈陰性

川普競選搭檔彭斯接受二次篩檢,結果仍是陰性。(路透)

川普競選搭檔彭斯接受二次篩檢,結果仍是陰性。(路透)

2020/10/05 09: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與第一夫人梅蘭妮亞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一事震驚全球,不過川普競選搭檔彭斯(Mike Pence)面對即將到來的美國總統大選沒有停下腳步,日前首次受檢呈陰性後便公開表示,會如期於10月7日參加副總統辯論,今(5)日再有好消息,彭斯夫婦接受二次篩檢,結果仍是陰性。

綜合媒體報導,雖然川普確診一事可能讓美國總統大選出現更多變數,但美國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仍持續為了大選付出,除了強調競選團隊將會加大競選步伐,更承諾將如期參加10月7日副總統辯論。

雖戮力於大選,但彭斯面對病毒仍不馬虎,發言人歐麥利(Devin O'Malley)日前在推特表示,彭斯將會持續接受新冠病毒檢測;而白宮今日聲明也指出,彭斯夫婦已經接受二次篩檢,結果仍是陰性。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