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辯論會亂糟糟 主持人華勒斯:川普得負最大責任

華勒斯(左)與川普(右)在辯論會中一度言語交鋒。(路透)

華勒斯(左)與川普(右)在辯論會中一度言語交鋒。(路透)

2020/10/02 10: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0美國總統大選首場辯論會充斥總統川普與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口水戰,會後被評為「混亂」、「可恥」,擔任主持人的華勒斯(Chris Wallace)也難掩失望,如今更直指川普要負起最大責任。

綜合外媒報導,華勒斯接受週三接受《紐約時報》專訪時,不願把矛頭指向川普,但隔日卻在與福斯新聞同事海默(Bill Hemmer)的訪問時大吐苦水,認為川普要承擔辯論會混亂的最大責任,形容「我烤了一塊如此漂亮、可口的蛋糕,結果總統一腳踩在上面。」

華勒斯說,「這對我來說感到沮喪,因為我苦心準備這場嚴肅的辯論,但對美國人民來說更是失落,因為他們無法得到一場他們應得的辯論。」

被問到是否重看了辯論,華勒斯直呼「天啊,不要,這不會是我想再看一次的東西,我很享受2016年川普與希拉蕊的辯論,但我還是等了4年才重看,要我再看一次今年的辯論得花上一段時間。」

華勒斯是福斯新聞的王牌主持人,也是少數在專訪中敢對川普提出尖銳問題的媒體人,然而,此次的辯論就連他也無法掌控節奏,甚至一度和川普激辯起來,讓川普諷刺地說他在該場辯論會上是1打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