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作夢都沒想到會如此失控! 主持人華勒斯出面談總統辯論

美總統辯論會主持人華勒斯因控制不了場面而飽受批評,他坦承:「我做夢也沒想到辯論會失控到這地步」。(美聯社)

美總統辯論會主持人華勒斯因控制不了場面而飽受批評,他坦承:「我做夢也沒想到辯論會失控到這地步」。(美聯社)

2020/10/01 13: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首場2020美國總統大選辯論昨日落幕,雙方彼此插話干擾對方陳述,令會場秩序瀕臨失控,主持人華勒斯(Chris Wallace)因控制不了場面而飽受批評,華勒斯坦承:「我做夢也沒想到辯論會失控到這地步」。

美國總統大選辯論在一片混亂下結束,主持人華勒斯在接受《紐約時報》採訪時,坦言「昨晚的結果讓我感到很難過」,華勒斯表示知道外界批評他控制不了場面,不過他也直言川普無視辯論規則搶話是他一開始沒有意識到的,「從事後來看,無視規則搶話是總統的戰略,不僅是一開始,而是貫徹整場辯論。」

華勒斯起初並未多加干涉,直到川普變本加厲後,他被迫多次介入,甚至一度與川普爭辯,川普冷酸「我好像是在跟你(華勒斯)辯論」,事後川普還酸辯論會他一打二,同時對上華勒斯跟拜登;華勒斯坦承:「我做夢也沒想到辯論會失控到這地步。」儘管有外界質疑的聲音,美國總統辯論委員會仍力挺華勒斯,讚其昨晚主持展現出「專業精神與技巧」。

主辦方誓言會在下次的辯論中改善,把麥克風靜音是可能的做法之一,不過華勒斯認為可能無濟於事,「實際上,即使(週二)關了總統的麥克風,他仍然可能繼續搶話,他的聲音很可能被拜登的麥克風收到,這還是會打斷會場流程。」

同時靜音總統候選人的舉措可能也會引發不必要的風波,華勒斯提醒:「很多人都忘記,這兩個候選人都擁有數千萬美國人支持。」對於接下來兩場辯論會,華勒斯對接下來的主持人做建言:「由於我沒有提前獲得預警,希望你們可以比我更快意識到正在發生的情況。」

最後華勒斯對於昨晚的主持感受,他表示:「總結來說,我盡力了,只是我對於辯論結果感到失望,更重要的是為國家感到沮喪,昨晚本可以比現在更有意義的。」

華勒斯被迫介入阻止川普搶話,甚至一度與川普爭辯,川普冷酸「我好像是在跟你辯論」。(歐新社)

華勒斯被迫介入阻止川普搶話,甚至一度與川普爭辯,川普冷酸「我好像是在跟你辯論」。(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