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十一國慶前港府火速製作「國安法教材」 教育局長秀動畫:要感恩珍惜

香港教育局局長楊潤雄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教育局正製作與「國安法」相關教材,並分享一段介紹《香港國安法》的動畫影片。(法新社)

香港教育局局長楊潤雄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教育局正製作與「國安法」相關教材,並分享一段介紹《香港國安法》的動畫影片。(法新社)

2020/09/30 17: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十一國慶在即,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中聯辦主任駱惠寧等人今日出席中秋酒會時,無不大力稱讚「港版國安法」,表示未來將針對香港「公務人員」、「青少年」加強「愛國教育」,駱惠寧更說「中國人愛國是義務不是選擇」。教育局局長楊潤雄今日也在臉書發文表示,教育局正製作與國安法相關教材,並分享由「勵進教育中心」發布的《香港國安法》動畫影片,呼籲學校可多利用不同機構資源教學。

楊潤雄今日在臉書上表示,明天(10月1日)是國慶大日子,強調「香港特區是國家不可分離的部分,我們是國家的一份子,在熱烈慶祝國慶日的時候,更應該感恩和珍惜,同時需要有憂患意識,共同肩負守護國家免受安全威脅的責任」。

又說教育局正製作與國安法相關的教材,「讓同學更加明白國家安全和守法意識的重要性,以及與自己的切身關係,依法守護家人和廣大民眾的未來」,並分享由「勵進教育中心」製作的動畫影片,強調自己留意到社會上不少機構提供一些有用資源,「我鼓勵學校充分利用,在慶祝國慶之時,與所有同學分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