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動態》費時8年 美空軍完成60架B-1B升級作業

美國空軍表示,在歷經8年的努力後,60架的B-1B「槍騎兵」轟炸機終於在9月全數完成「集成戰鬥站」(IBS)的安裝作業。(照片取自美國空軍)

美國空軍表示,在歷經8年的努力後,60架的B-1B「槍騎兵」轟炸機終於在9月全數完成「集成戰鬥站」(IBS)的安裝作業。(照片取自美國空軍)

2020/09/29 17: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空軍表示,在歷經8年的努力後,60架的B-1B「槍騎兵」轟炸機終於在9月全數完成「集成戰鬥站」(IBS)的安裝作業。IBS使B-1B的駕駛艙介面更加強大,大幅升級其操作性和戰場感知性能。

根據美空軍新聞稿表示,從2012年啟動,IBS的安裝作業已提前在今年9月完成。IBS包括3種不同的改裝項目:全集成數據鏈、垂直狀態顯示元件和中央集成測試系統。IBS是B-1B進行過的最大、最複雜的改裝工程,它使駕駛艙煥然一新。

美空軍第10測試中隊指揮官庫許(Couch)中尉表示,IBS升級將透過彩色螢幕、更強的導航和通信系統提高飛機的戰場感知能力,將大幅強化B-1B的任務準備。

美空軍第567飛機維修中隊主任謝帕德(Rodney Shepard)則表示,所有配備IBS增強性能的飛機,都能提供機上4名飛行員更強大的戰場感知能力,無論是對空還是對地,並且能更快速執行任何衝突中進攻與防守的調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