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從小沉迷A片!妙齡女成癮10年 男友也無法滿足

英國一名23歲女子從10歲就開始接觸A片,沒想到就此成癮,甚至導致長大後無法從男女性關係中獲得滿足感。看A片示意圖。(法新社)

英國一名23歲女子從10歲就開始接觸A片,沒想到就此成癮,甚至導致長大後無法從男女性關係中獲得滿足感。看A片示意圖。(法新社)

2020/09/29 18: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適當的舒壓對身體無礙,但若成癮可能會對身心有所傷害,英國一名23歲女子從10歲就開始接觸A片,沒想到就此成癮,甚至導致長大後無法從男女性關係中獲得滿足感;目前她透過各項活動轉移注意力,成功「戒斷」A片已達3年,但對於男女約會關係仍有障礙。

綜合外媒報導,英國23歲女子寇特妮(Courtney Daniella Boateng)從10歲就因為好奇,透過成人網站接觸到性愛片,沒想到就此「停不下來」;接下來的日子只要父母出門,她便會自行偷看A片。

一個月後寇特妮徹底成癮,腦海還會自動浮現A片畫面,生活也為此受到影響,每週平均花費2至3小時觀看A片;15歲時,正值青春期的她在學校遭受不小的壓力,強烈的焦慮感讓她只能透過自慰來排解,這樣的狀況持續1年,她每週得自慰2至3次才能感到安適,已然受到制約。

被他人問及焦慮來源時,寇特妮也因為不敢講出「色情成癮」,只能暗自承受,最後龐大的焦慮感,讓她打算輕生;而後她開始求助心理醫師,但仍因為無法啟齒,導致問題持續存在。

這樣的狀況影響寇特妮和初戀男友之間的關係,彼此間的性愛也無法提供她在A片中得到的滿足感,最後只能分手收場。這段關係讓寇特妮意識到問題所在,2016年她開始透過瑜珈等運動以及各項社交活動來分散注意力,總算成功戒除A片長達3年,但目前仍存在著約會障礙。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