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萊塢男神臉書貼出「台北橋機車瀑布」照 1.3萬網友朝聖按讚

喬瑟夫高登李維在貼文中貼上「台北橋機車瀑布」照,吸引1.3萬人按讚。(圖擷取自Joseph Gordon-Levitt臉書粉絲專頁)

喬瑟夫高登李維在貼文中貼上「台北橋機車瀑布」照,吸引1.3萬人按讚。(圖擷取自Joseph Gordon-Levitt臉書粉絲專頁)

2020/09/29 13: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好萊塢男星喬瑟夫高登李維(Joseph Gordon-Levitt)日前曾在網路公開徵求來自台灣的照片,並製作「Lost in Taiwan」短片介紹台灣獨特的人文風貌。今日喬瑟夫高登李維再次在臉書公開徵求各種「台灣人臉照」,並啟動名為「Faces of Taiwan」的計劃,喬瑟夫高登李維也在貼文中貼上著名的「台北橋機車瀑布」照片,貼文貼出至今已吸引1.3萬人按讚。

喬瑟夫高登李維稍早在臉書粉專表示,一個名為「Faces of Taiwan」的新計劃已經上線,對外公開徵求「台灣面孔」的照片,若想提供照片者可到他所創建的藝術創作平台「hitRECord」上傳照片。喬瑟夫高登李維也用極具台灣特色的「台北橋機車瀑布」來當貼文照片,並提到他十分期待這項新計劃。

許多網友也響應喬瑟夫高登李維的號召,紛紛前往該平台及臉書留言並上傳照片,屏東縣長潘孟安也上傳了他在屏東縣立圖書館前的照片,並在留言表示感謝喬瑟夫高登李維,而每一個台灣人的面容都十分和藹。另外,藝人黃豪平在留言串貼出他在金鐘獎的紅毯照片,一同共襄盛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