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競選幕僚爆料 川普曾提議讓女兒伊凡卡當副手

美國總統川普競選團隊前任副總幹事蓋茨出書爆料,川普2016年曾多次提議讓女兒伊凡卡擔任副手。(歐新社資料照)

美國總統川普競選團隊前任副總幹事蓋茨出書爆料,川普2016年曾多次提議讓女兒伊凡卡擔任副手。(歐新社資料照)

2020/09/29 11: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總統川普競選團隊前任副總幹事蓋茨(Rick Gates)近日出版新書,揭露川普在2016大選時,曾多次向競選團隊建議,讓女兒伊凡卡(Ivanka Trump)擔任副手。

綜合外媒報導,川普競選團隊的前副總幹事蓋茨將在10月13日出版新書《邪惡遊戲》(Wicked Game),書中透露,川普2016與競選團隊討論副總統人選時,大力推薦自己的女兒伊凡卡,競選團隊更對此進行兩次票選討論。

書中引述川普所說,川普認為伊凡卡應該自己的副手,並強調伊凡卡「聰明伶俐又漂亮,人民絕對會喜歡她」。蓋茨寫道,川普的提議非玩笑話,並在接下來數週持續試圖說服競選團隊。據報導,伊凡卡最終告訴川普「這並非一個好主意」,川普才放棄相關計畫,選擇時任印第安納州長彭斯(Mike Pence)作為副手,對此白宮並未發表評論。

儘管伊凡卡並未成為川普的副總統,川普上任後,伊凡卡和丈夫庫許納(Jared Kushner)都成爲川普的高級顧問。外界普遍認為伊凡卡有自己的政治抱負,可能投入2024年總統大選,川普上月造勢時也曾表示,自己認為伊凡卡相當適合擔任美國「首任女總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