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防MIT》潛艦國造原型艦11月初開工 傳總統蔡英文將主持建造儀式

總統蔡英文傳出將主持潛艦國造原型艦開工儀式。圖為潛艦國造原型艦模型。(國防部提供)

總統蔡英文傳出將主持潛艦國造原型艦開工儀式。圖為潛艦國造原型艦模型。(國防部提供)

2020/09/29 07: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潛艦國造又有新進度!總統蔡英文傳出將於11月3日在台船高雄總廠的潛艦專用廠房主持潛艦國造原型艦開工儀式,儀式中將對外展示已試製完成的潛艦壓力殼。

根據《上報》報導,台船高雄總廠的潛艦專用廠房設有45公尺高的建造潛艦壓力殼專用廠房,空間可容納3艘潛艦同時動工,未來在建造與維修方面也可以在同一個專用廠房內進行。據了解,原型艦在11月3日開工建造後,最快於2024年第三季下水,2025年交艦給海軍進行各項測試。

而原型艦在建造時分為6個船段製造,在船段達到檢測標準後,將進行潛艦各個系統單一測試,接著進行各系統之間的整合測試,整合完畢後各系統才會裝入船段中。各船段在組裝廠房內依序焊接合攏後,將在陸上再次進行各系統測試以及全艦壓力測試,最後才會下水進行海上性能測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