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性注意!美研究:從女性臉部表情可分辨是否在對你調情

美國研究發現,當女性對另1名男性有興趣時,臉上會有某種特定表情。(歐新社)

美國研究發現,當女性對另1名男性有興趣時,臉上會有某種特定表情。(歐新社)

2020/09/28 12: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男性要看清楚了!美國堪薩斯大學發表在《性研究期刊》的一項研究顯示,當女性對另1名男性有興趣時,臉上會有某種特定表情,而大多數男性也能接收到訊號,理解到對方是在跟自己調情。

《福斯新聞》報導,這個表情就是女方些微低著頭側臉看著你,嘴上帶著微笑,堪薩斯大學心理學教授吉拉斯(Omri Gillath)透露,許多男性都可以分辨出女性調情的表情,不會和一般的微笑搞混。

研究人員表示,這項研究主要在探討表情在男女交流之間的作用,某些表情在男性的大腦裡會引起反應,讓男生開始有其他的聯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