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嚇死人!清潔隊下水道驚見「巨型老鼠」 主人急出面認領

嚇死人!墨西哥近日因大雨緣故,多處下水道淹水,也累積不少垃圾。清潔隊日前在清理下水道時,意外清出一隻栩栩如生的「巨大老鼠」,嚇壞不少民眾,後來才知道這是一隻萬聖節道具玩偶,主人也已經將它領回。(擷取自
Enrique Serna臉書)

嚇死人!墨西哥近日因大雨緣故,多處下水道淹水,也累積不少垃圾。清潔隊日前在清理下水道時,意外清出一隻栩栩如生的「巨大老鼠」,嚇壞不少民眾,後來才知道這是一隻萬聖節道具玩偶,主人也已經將它領回。(擷取自 Enrique Serna臉書)

2020/09/24 19: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嚇死人!墨西哥近日因大雨緣故,多處下水道淹水,也累積不少垃圾。清潔隊日前在清理下水道時,意外清出一隻栩栩如生的「巨大老鼠」,嚇壞不少民眾,後來才知道這是一隻萬聖節道具玩偶,主人也已經出面認領。

綜合外媒報導,墨西哥趁近日天氣較好,大舉展開清潔行動,不料在清理下水道預估22噸多的垃圾時,意外拉出巨型老鼠玩偶,乍看宛如真實動物,嚇壞不少民眾,更有民眾說,如果是在街道上碰巧遇見它,他們可能當場會嚇得逃跑。

對此,巨鼠的主人伊芙琳(Evelin López)知悉此事後,連忙趕赴現場解釋,表示這隻老鼠是由她在幾年前製作,用於萬聖節的裝飾物,後來在一場暴風雨中被沖走,後來就不知下落。現在作品被意外尋獲,她表示目前自己並不確定要如何處置這隻老鼠。

巨鼠的照片被分享至社交媒體上後,不少網友建議伊芙琳,萬聖節即將到來,可以將老鼠清理後重新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