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推特名人帳戶頻遭駭 美大選前將加強政客帳號保護

推特日前傳出多起知名人士帳戶遭駭的事件,17日宣布美國大選期間將加強保護帳戶安全。(路透)

推特日前傳出多起知名人士帳戶遭駭的事件,17日宣布美國大選期間將加強保護帳戶安全。(路透)

2020/09/18 11: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社群媒體推特自7月起,爆出多起知名人士帳號遭駭客竊取、發文的事件,推特17日表示,考慮到美國大選期間的政治敏感性,將加強保護政黨、政客、行政部門、競選團隊與媒體記者的帳戶安全。

綜合外媒報導,推特將施行更複雜的系統,以偵測可疑行動,並加強措施防止駭客控制帳戶。推特表示,正致力於2020大選期間確保知名帳戶的安全,團隊也強調,實施這些策略是相當關鍵的預防措施。

據報導,推特將要求這些帳號使用高強度的密碼,強烈建議用戶啟用雙重身分認證,並將改善重置密碼的設定,用戶須透過電子郵件或電話號碼確認。

全球多位知名人士的推特帳戶在7月15日同步遭駭,包括美國前總統歐巴馬、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拜登、美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股神巴菲特和亞馬遜執行長貝佐斯等人受害,安全團隊表示,正在從日前的事件中汲取教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