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想跟她一直在一起...」美男子行李箱裡裝的是女友屍塊

小梅爾文(見圖)被捕後供稱死者是自己女友,「因為想跟她一直在一起,哪怕只有身體一部份也好」。(圖擷取自《CBS新聞》)

小梅爾文(見圖)被捕後供稱死者是自己女友,「因為想跟她一直在一起,哪怕只有身體一部份也好」。(圖擷取自《CBS新聞》)

2020/09/17 21: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肯塔基州有名非裔男子,日前帶著行李前往伊利諾州拜訪父母,奇怪的是明明帶著行李,卻沒有帶任何換洗衣物,且行李還散發出惡臭,最後男子家人趁他外出時打開行李,赫然發現行李竟裝有一堆被支解的屍塊,嚇得趕緊報警;然而令人不寒而慄的是,男子被逮後供稱屍塊是他女友,「因為我想跟她在一起,哪怕是身體的一部分也好」。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男子小梅爾文·馬丁(Melvin Martin Jr.)日前帶著「行李」,從肯塔基州的路易維爾(Louisville)前往伊利諾州的馬卡姆(Markham)拜訪父母並住在他們家,但奇怪的是,小梅爾文明明帶著「行李」,卻完全沒有任何換洗衣物,且他還隨時緊盯著散發出惡臭的「行李」;最後過了一個多週,好奇的家人在14日趁小梅爾文外出將他的「行李」打開查看,赫然發現裡面竟裝有一堆被支解的屍塊,嚇的他們趕緊報警。

當地警方在當天隨即在圖書館逮捕小梅爾文,警方在檢查發現的屍塊時,發現女子的頭部以及其他部位的殘肢,然而詭異的是,小梅爾文被捕後供稱死者是自己女友,「因為想跟她一直在一起,哪怕只有身體一部份也好」。

而聖路易維爾警方也介入調查,昨天(16日)下午循線在小梅爾文住家附近的公園找到其他屍塊,研判小梅爾文在一個多月前就殺了該女子;目前小梅爾文在伊利諾州被依逃亡罪嫌起訴,他最快在今天(17日)進行召開引渡聽證會,以移交給肯塔基州當局接續調查,而美國聯邦調查局(FBI)也與警方聯手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