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手機邊充電邊聽音樂!16歲少女遭電死陳屍床上

16歲泰國少女手機邊充電邊聽音樂,發生憾事。示意圖,非本新聞事件。(路透)

16歲泰國少女手機邊充電邊聽音樂,發生憾事。示意圖,非本新聞事件。(路透)

2020/09/17 11: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泰國東北部黎逸(Roi Et)一名16歲少女躺在床上用手機聽音樂時,疑似因設備同時充電導致漏電意外,被父母發現時手上正拿著燒焦的電話,手臂與脖頸上也留有燙傷,儘管醫護人員進行心肺復甦術也回天乏術,家人相當心碎。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年僅16歲的少女桑妮拉克(Thanyaluck Fai Phadasri)於上週四(10日)一如往常的在房間裡寫作業,但65歲的祖母努克雷(Nookrai Phadasri)呼喊她出來吃晚飯的時候,卻始終毫無反應,打開房門才驚見孫女倒在教科書旁,手上握著燒焦的電話,手臂與脖頸上也留有燙傷。

報導提到,當時39歲的父親通卡(Thongchai Phadasri)趕緊呼叫醫護人員幫忙,他們對桑妮拉克進行了心肺復甦術,但還是回天乏術,少女當場被宣布死亡,努克雷心碎表示,「我們傷透了心,她如此熱愛學校,每天回家就回到房裡寫作業,突然就這樣離開了,我們卻無能為力」,當地警方遺憾表示,少女死亡的原因應是在手機充電的同時用耳機聽音樂,導致設備故障發生漏電意外,「年輕的少女完全無法承受如此強烈的電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