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哪招?中國驚見「公廁陷阱」 一停車就開不走被迫付維修費

有中國微博主爆料,表示他在敦煌發現一處「公廁陷阱」,引誘想解決生理需求的民眾靠近,然而只要車子一停,就會陷入鬆軟沙地之中無法開走,這時就會有不肖人士出現索取拖吊費用。(擷取自微博)

有中國微博主爆料,表示他在敦煌發現一處「公廁陷阱」,引誘想解決生理需求的民眾靠近,然而只要車子一停,就會陷入鬆軟沙地之中無法開走,這時就會有不肖人士出現索取拖吊費用。(擷取自微博)

2020/09/15 19: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中國微博主爆料,表示他在敦煌發現一處「公廁陷阱」,引誘想解決生理需求的民眾靠近,然而只要車子一停,就會陷入鬆軟沙地之中無法開走,這時就會有不肖人士出現索取拖吊費用,即便車子沒有陷入沙中,遊客也會被收取上廁所的費用。

綜合中媒報導,該名爆料微博主指出,當時他開車經過甘肅阿克塞縣和敦煌交界處,親眼看見一輛露營車陷入沙中,他下車想幫忙拖車,卻遭對方暴力阻止,扯掉繩索鉤子並嗆「我這地方不是誰想拖就來拖的」、「你有救援證沒有?」

微博主認為,這是不肖人士設下的陷阱,以對誤陷沙地的駕駛收取高額拖吊費。另外,也有受害者現身分享經驗,表示車子陷進沙裡面後,被索取數百元人民幣的拖車費用,而現身收費的人員疑似就是微博主影片中的男子。

對此,敦煌公安局表示,經過調查後,發現自去年3月起,37歲的邸姓男子等人在該地點從事不法行為,今(15)日上午已抓到5名涉案人,其中2人正被刑事拘留,案件目前還在進一步釐清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