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莽父開車「強渡洪水」滅頂影片曝光!慘烈6死只剩他倖存哭斷腸

葉門一名父親開車強渡洪水,不料整台車失去控制,期間車上1名孩童探出車窗大聲求救。(圖截自Twitter影片)

葉門一名父親開車強渡洪水,不料整台車失去控制,期間車上1名孩童探出車窗大聲求救。(圖截自Twitter影片)

2020/09/15 11: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西南亞國家葉門日前遭到暴雨襲擊、洪水肆虐,中南部伊卜省傳出一起慘烈的滅門事件。一名父親開車載著妻子、4名孩童,以及1名婦女出門,途中遇到洪水,但這名父親選擇強闖渡河,不料,車輛失去控制,被洪水掀翻,車上的乘客在湍急洪水中揮手、絕望求救,但最後只有堅持過河的父親倖存,讓人不勝唏噓。

綜合外媒報導,事情發生在8月24日,當時父親開著白色吉普車載著妻子、4名6至14歲的孩子,以及1名婦女外出,然而當車輛行經南伊卜大學附近時,卻遇洪水擋路,附近車輛都選擇停在淹水區域外等待洪水消退,但這名父親卻選擇強衝渡水,結果出發不久,整輛車失控制、被洪水推著走,最終翻覆滅頂。

眾人只能眼睜睜看著一車7人在湍急洪水中掙扎,期間1名男孩身體探出車窗吶喊、伸手求救,1名女子和3名孩童也緊緊攀附在車上疾呼,但都沒能成功獲救,最終,只有選擇開車衝過洪水的父親活下來,其餘6人的屍體陸續被發現。當地輿論痛批這名父親做了最壞的選擇,才導致妻兒等人罹難,恐怖畫面也在網路瘋傳,引以為戒。

車輛不敵洪水威力翻覆,1名婦女和3名兒童探頭求救。(圖截自Twitter影片)

車輛不敵洪水威力翻覆,1名婦女和3名兒童探頭求救。(圖截自Twitter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