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國武漢肺炎疫情加劇 單日新增逾3300例確診

2020/09/14 02:19

〔中央社〕英國政府今天公布的數據顯示,境內通報新增3330起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確診病例,略低於前一天通報的3497例。

英國政府的數據還指出,又有5名患者病歿,全國染疫死亡總數達到4萬1628人。

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的疫情數據顯示,截至台灣時間14日凌晨2時左右,英國的累計確診總數已經突破37萬例。

英國當局為了遏制疫情擴散,英格蘭地區將從14日起,嚴禁超過6人社交聚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