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已無良策 陳光誠:消滅反人類的共產政權是正義之舉

中國近日陷入內外交迫的窘境,「紅二代」反習、非共聲浪漸盛,「戰狼外交」也慘遭各國洗臉;對此,流亡美國的中國維權人士陳光誠(見圖)投書指出,「中共已無良策,消滅反人類的共產專制政權是正義之舉」。(路透資料照)

中國近日陷入內外交迫的窘境,「紅二代」反習、非共聲浪漸盛,「戰狼外交」也慘遭各國洗臉;對此,流亡美國的中國維權人士陳光誠(見圖)投書指出,「中共已無良策,消滅反人類的共產專制政權是正義之舉」。(路透資料照)

2020/09/13 23: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近日陷入內外交迫的窘境,「紅二代」反習、非共聲浪漸盛,「戰狼外交」也慘遭各國洗臉;對此,流亡美國的中國維權人士陳光誠投書指出,「中共已無良策,消滅反人類的共產專制政權是正義之舉」。

根據《自由亞洲電台》報導,陳光誠11日撰寫評論表示,由於中國內外形勢明顯改變,「堅持共產黨的領導」,也就是「我共產黨必須壟斷所有權力」,中共寫在憲法前言裡的「四項基本原則」之一,面臨著前所未有的挑戰,「中共統治能否以及如何才能繼續堅持下去,已經成為中共必須面對的首要議題,重中之重」。

陳光誠指出,在美國的帶領之下,各民主國家不再迴避「中共不等於中國」的敏感議題,從中國外交部長王毅訪問歐洲慘遭洗臉,就足以證明「中共已無良策」。

陳光誠認為,即便是內外交困之際,中共也絕不會坐以待斃,一定會不擇手段瘋狂維護專制政權,而被中共視為頭號敵人的中國人民,尤其是中國那些走在前面的覺醒者們,這時的抗爭空間會異常狹小,面臨的風險比平時更大,「因此,我認為國內朋友在必須抓住戰機的同時,要注意保存實力,為迎接即將到來的變革積極作好準備」。

陳光誠續稱,「在『中共政權是人類公敵』已經成為世界共識的大環境下,在全球範圍內,要把消滅共產專制政權的聲浪推向高潮。無須固定的姿勢,不求統一的模式,無論你身處哪國、哪地、在什麼時間,只要為此行動起來就會產生推力。時機一到,就便於有系統地進行下一步行動」。

陳光誠強調,「毫無疑問,消滅反人類的共產專制政權是正義之舉。然而,面對中共政權的黑幫化,國內外必須拯救渙散、各盡所能、形成合力,才能克敵制勝。立足正義、鏟除邪惡具有天然的正當性,自天佑之,吉無不利,把人神共怒的反人類的共產專制政權掃進歷史灰燼的天時已經到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