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跟中國太麻吉! 超過87萬人連署要美國逮捕文在寅奪白宮請願第一

超過87萬民眾連署,要求美國政府起訴、逮捕韓國總統文在寅,該連署已登美國白宮請願網站第一名。(歐新社資料照)

超過87萬民眾連署,要求美國政府起訴、逮捕韓國總統文在寅,該連署已登美國白宮請願網站第一名。(歐新社資料照)

2020/09/12 13: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總統文在寅對北韓、中國過於軟弱的態度使國民極度不滿、爭議不斷,但沒想到這件事竟登上美國白宮請願網站。近日該頁面上出現要求「美國政府逮捕、起訴文在寅 」的訴求,連署人數已衝破87萬人,成為白宮請願網站目前連署人數最多的請願事項。

連署內容表示,美國政府對文在寅的起訴和逮捕令的依據遠比美方對委內瑞拉總統馬杜洛的起訴和逮捕令更重要,並控文在寅「是導致中國病毒進入美國的罪魁禍首,使病毒殺死大量美國人」、「通過非法篡奪韓國政權,並危害美韓同盟安全」、「私通北韓、中國,以及操縱著西方國家的『影子國家』,永久危害了印太地區的安全」。

據韓媒報導,發起人「ILSUN KIM」(音譯:金日舜)是前首爾漢陽大學的兼任教授,本身是韓國極右翼親美勢力,多次發聲反對文在寅政府,並力挺涉貪汙的前韓國總統朴槿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