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傻眼!這明信片100年後才寄到目的地 但人事已非...

美國密西根州女子收到一張令人瞠目結舌的明信片,上面的郵戳竟然是1920年10月29日,也就是說將近100年後才寄到目的地。美國郵政示意圖。(美聯社)

美國密西根州女子收到一張令人瞠目結舌的明信片,上面的郵戳竟然是1920年10月29日,也就是說將近100年後才寄到目的地。美國郵政示意圖。(美聯社)

2020/09/12 11: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密西根州30歲女子基奇(Brittany Keech),本週收到一張明信片後相當傻眼,因為上面的郵戳竟然是1920年10月29日,也就是說這個明信片將近100年後才寄到目的地,但住戶早就換成基奇一家人了。

《CNN》報導,基奇表示,一開始她並沒有想太多,因為平常照顧孩子就讓她累得夠嗆了,結果一拿出明信片基奇不禁當場愣住,畢竟這可是來自100年前的明信片。基奇說,明信片上的住址的確是她家,密西根州貝爾丁,但收件人卻是一個名為麥昆(Roy McQueen)的人。

信裡寫著:「親愛的表兄弟,希望你收到明信片時身體健康,我們還算不錯,但是母親膝蓋一拐一拐的。這裡真的很冷,我剛剛上完了歷史課,不久就要上床睡覺了。我爸爸正在刮鬍子,媽媽則正在告訴我你的住址,希望爺爺奶奶都好,別忘了給我們寫信──羅伊(Roy)還沒修補好褲子。」署名的人則是布格斯(Flossie Burgess)。

明信片的正面無疑是萬聖節主題,除了有隻拿著掃帚的黑貓之外,還有拄著拐杖的白髮老婦和戴著女巫帽的南瓜燈籠。另外,明信片上貼的是美國首任總統喬治華盛頓的1美分美元郵票。

基奇說,她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讓這張明信片那麼晚才送到,因為它很顯然是在她出生前好幾十年寄出的。美國郵政發言人對此表示,在大多數情況下,這並非是郵政網絡遺失的郵件,而是從跳蚤市場、古董店或是網路商店重新流入郵政體系,只要有郵資和地址就可以送達目的地。

基奇表示,她希望能找到麥昆和布格斯的親戚,或者任何有可能認識這些家庭的人,她身邊已有幫手在協助尋找,目前已鎖定一位人士正持續聯繫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