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動態》強碰示威!白羅斯與俄羅斯、塞爾維亞聯合軍演

俄羅斯、白羅斯與塞爾維亞將舉行「斯拉夫手足2020」聯合軍演,今年在白羅斯境內,然而示威仍持續不斷,此時舉行多國軍演更顯敏感。圖為2016年的斯拉夫手足聯合軍演。(美聯社)

俄羅斯、白羅斯與塞爾維亞將舉行「斯拉夫手足2020」聯合軍演,今年在白羅斯境內,然而示威仍持續不斷,此時舉行多國軍演更顯敏感。圖為2016年的斯拉夫手足聯合軍演。(美聯社)

2020/09/09 21: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白羅斯與塞爾維亞將舉行「斯拉夫手足2020」(Slavic Brotherhood 2020 )三方聯合軍演,今年將在白羅斯境內舉行,俄羅斯與塞爾維亞的參演軍隊預計10日到15日間進入白羅斯境內,然而現在白羅斯反盧卡申科(Alexander Lukashenko)的示威仍持續不斷,此時舉行多國軍演更顯敏感。

綜合外媒報導,這次的三國聯合軍演在白羅斯境內東南部的布雷斯特斯基(Brestsky) 演習場舉行,而當地位處波蘭與烏克蘭邊界。白羅斯國防部指出,這次軍演主題是對恐怖份子進行聯合打擊,演習將由白羅斯的特種部隊領軍。

斯拉夫手足聯合軍演從2015年在俄羅斯境內舉行首次聯合軍演起,之後依序由塞爾維亞、白羅斯輪流主持,今年輪到在白羅斯境內軍演,然而此時卻碰上白羅斯反對盧卡申科的大規模示威遊行,舉行時機更顯敏感。

白羅斯境內的示威活動仍白熱化,白羅斯當局的態度也越來越強硬,許多反對派人士不是被捕就是流亡海外,而當局在鎮壓示威活動的行動中也造成至少4人死亡,數百人受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