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伊朗北部規模5.1強震數十棟房屋倒塌 至少34傷

伊朗北部戈勒斯坦在台灣時間今晨5點許發生規模5.1的地震,至少30多人受傷。(圖擷自USGS)

伊朗北部戈勒斯坦在台灣時間今晨5點許發生規模5.1的地震,至少30多人受傷。(圖擷自USGS)

2020/09/07 15: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伊朗北部戈勒斯坦(Golestan)在台灣時間今(7日)晨5點許發生規模5.1的地震,地震深度僅10公里,當地多棟房屋倒塌,至少34傷,傳出許多民眾遭活埋,傷亡恐進一步攀升。

根據美國地質調查所(USGS)觀測顯示,在台灣時間今(7日)晨5點34分,伊朗北部發生規模5.1的地震,震央位於戈勒斯坦省Āzādshahr南方約13公里處,震央僅10公里,屬極淺層強震。

該起地震為當地造成不小災情,Āzādshahr緊急救護中心發言人表示,地震已導致約40棟建築損壞或坍塌,至少34人受傷,受傷人數可能會再上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