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暖哭!美二戰老兵想把棺材塗成黃箭口香糖 箭牌同意授權

美國94歲二戰老兵伊康納米(Suttie Economy),希望在去世後棺材塗裝成他最喜歡的黃箭口香糖,箭牌總裁得知此事後同意授權商標。(圖擷自Juicy Fruit臉書)

美國94歲二戰老兵伊康納米(Suttie Economy),希望在去世後棺材塗裝成他最喜歡的黃箭口香糖,箭牌總裁得知此事後同意授權商標。(圖擷自Juicy Fruit臉書)

2020/09/07 10: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還記得童年時常吃的青箭、黃箭口香糖嗎?美國維吉尼亞州94歲二戰老兵伊康納米(Suttie Economy),希望在去世後棺材塗裝成他最喜歡的口香糖,也就是黃箭的亮黃色包裝,箭牌總裁得知此事後,同意授權伊康納米使用商標。

《福斯新聞》報導,伊康納米於二戰時間服役於太平洋上的美國驅逐艦英格利許號(USS English),退役後數十年來都是一個人度過,過去的一年中他出現了健康問題,稍微改善後目前已轉送到維吉尼亞退伍軍人護理中心接受照顧。

在維州洛亞諾克(Roanoke)經營葬儀服務的歐克(Sammy Oakey),是伊康納米長年的好友,他透露伊康納米喜歡把黃箭口香糖帶到餐廳、醫院、殯儀館、消防隊等處,然後開心地把口香糖分享給大家,老兵至今可能已購買了數萬包黃箭。

歐克表示,伊康納米很想要把自己的棺材塗成黃箭口香糖的樣子,製造商箭牌公司最初拒絕了將商標用在棺材上,不過,歐克的殯儀館在社交平台PO出伊康納米的願望後,隨即引起了許多反響。

歐克說,有人發了箭牌總裁的電子郵件給他,於是他就寫了一封信向總裁說明了伊康納米的事情,幾天後箭牌便回應他們正在為這位二戰老兵提供特許服務。

箭牌發言人表示,公司很感謝產品能夠為伊康納米和洛亞諾克社區創造更好的時刻,帶來更多的歡笑。歐克指出,殯儀館打算在伊康納米過世後才開始塗裝棺材,他希望那是很久很久以後的事情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