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席九龍遊行又被跟蹤! 黃之鋒籲港人:萬事小心

黃之鋒(見圖)指出,今天接受媒體聯訪結束後,就察覺到他疑似遭「陣容鼎盛」的車隊跟蹤,他也呼籲港人萬事小心。(圖擷取自臉書_黃之鋒 Joshua Wong)

黃之鋒(見圖)指出,今天接受媒體聯訪結束後,就察覺到他疑似遭「陣容鼎盛」的車隊跟蹤,他也呼籲港人萬事小心。(圖擷取自臉書_黃之鋒 Joshua Wong)

2020/09/06 19: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家機器」動得很厲害?!香港民運人士黃之鋒今(6)日出席「和勇九龍大遊行」,在媒體前公開呼籲「四個訴求」,包含反對港版國安法、反對為監控鋪路的社區普篩,以及要求港府恢復選舉,與要求中共釋放被捕的12名示威者。黃之鋒指出,媒體聯訪結束後,就察覺到他遭「陣容鼎盛」的車隊跟蹤,他也呼籲港人萬事小心。

今(6)日是原訂香港立法會的改選日,港人今號召舉行「和勇九龍大遊行」,反映港人對港府以疫情為由延宕一年及修訂《港版國安法》的不滿。

黃之鋒今日出席和勇九龍大遊行,身穿印有「香港加油」的黑色T恤,在九龍區的逸東酒店門外接受媒體聯訪,並宣示投票日的四個訴求,包含反港版國安法、反健康碼(為監控鋪路的社區普篩)、恢復選舉,以及要求中共釋放日前被捕的12名曾參與反送中運動的港人。

對此,黃之鋒強調,四個訴求是繼「五大訴求缺一不可」後,於國安惡法壓境當下,最為迫切需要應對的四個關鍵議題。黃之鋒也表示,「經過六年磨練,我對香港人靈活多變的抗爭模式有相當信心。」

黃之鋒稍早在臉書發文指出,他在逸東酒店外接受媒體訪問時就察覺有異,離開後就感覺到跟蹤愈來愈明目張膽。對此,黃之鋒形容「跟蹤的車隊陣容鼎盛」,兩輛銀色7人座廂型車之外,還有至少一輛黑色轎車與機車,最後,費時約半個小時才甩開跟蹤車隊。

「萬事小心。」黃之鋒提醒民主派支持者,切記步步為營,因為永遠不會知道國安部門人員純熟的跟蹤技巧,什麼時候會拿來拘捕任何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