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8歲女師探索小學生「嫩莖」還拍「自摸」片供觀賞

澳洲1名女教師與校園內小學生發生不倫關係,探索男學生身體還互傳不雅照,近日被法院判刑。圖為示意圖。(歐新社檔案照)

澳洲1名女教師與校園內小學生發生不倫關係,探索男學生身體還互傳不雅照,近日被法院判刑。圖為示意圖。(歐新社檔案照)

2020/09/06 22: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1名28歲小學女教師2018年底竟與校園內的小學生在儲藏室內接吻與「探索身體」,後來也拍裸照供學生觀賞,學生將事情與媽媽分享後,全案因而曝光。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澳洲人口最多的新南威爾斯州 (New South Wales)發生一起校園不倫戀,在獵人谷 (Hunter Region)當地小學校園的1名現年28歲女教師凱蒂.史密斯(Katie Smith),在2018年底與1名小學生(現年14歲)結識後,竟在隔年的第一學期展開「超友誼關係」。

據了解,兩人兩度在不同的場合互相親吻和「探索身體」,一次是在學校的儲藏室裡,一次在停車場,凱蒂.史密斯還向男童發送了她的乳房照片,以及她撫摸自己生殖器的影片,男童也拍下色情照片傳給女教師,不過後來史密斯發現她的某些照片竟然被學校其他學生看過,就停止與該名小學男同學的互動。

後來,男孩告訴家長詳情,家長對此報警處理,凱蒂.史密斯被控對未滿16歲人士猥褻,以及故意對10至16歲的兒童「進行性接觸」,教師對此表示自己的婚姻有問題,對外表沒自信,想「竭盡所能引起注意」才會犯下本案,法官卡拉·黑德(Kara Shead)認定嫌犯有人格障礙,除須治療外,也判她3年10個月有期徒刑,並至少應服刑2年又3個月。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