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英國「全裸家政婦」服務 竟「疫」外變夯

武漢肺炎疫情當頭,英國的「全裸清潔服務」需求量竟然沒有因為疫情減少,反而劇增。(圖取自naturistcleaners)

武漢肺炎疫情當頭,英國的「全裸清潔服務」需求量竟然沒有因為疫情減少,反而劇增。(圖取自naturistcleaners)

2020/09/06 00: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當頭,英國的「全裸清潔服務」需求量竟然沒有因為疫情減少,反而劇增。提供全裸清潔的公司「Reading Naked Cleaners」老闆艾德里安(Adrian)認為,可能是因為在家的民眾增加,反而比以往更注重家中清潔。

根據《每日星報》 報導,「Reading Naked Cleaners」提供全裸清潔服務,每小時收費60英鎊(約新台幣2000元多元),類似服務近幾年就已經引爆話題,沒想到如今不戴口罩、不穿防護服的清潔服務,在疫情當頭下,需求量竟然不減反增。

老闆艾德里安認為,因為自身客戶希望家中環境一塵不染,而疫情讓許多在家的民眾更加地重視家中清潔,「我們的服務能做到!但又跟普通的清潔服務有所不同」。

艾德里安強調,該清潔服務相當正常,在銀行帳單上也只是簡單寫著「清潔」,不涉及性方面,也不允許顧客觸摸、拍攝該公司的全裸女性。該公司的服務從早上9點工作至晚上9點,目前他正在尋找更多員工加入他不斷壯大的陣容。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