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顆鐵球從天而降砸死女嬰!整棟大樓住戶都要賠

一名婦人在四川遂寧市推著嬰兒車行經一棟大樓時,一顆健身用的鐵球從天而降,砸死嬰兒車中的女嬰,警方調查後,未能找到是誰將球拋出釀禍。(擷取自微博)

一名婦人在四川遂寧市推著嬰兒車行經一棟大樓時,一顆健身用的鐵球從天而降,砸死嬰兒車中的女嬰,警方調查後,未能找到是誰將球拋出釀禍。(擷取自微博)

2020/09/05 22: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婦人在四川遂寧市推著嬰兒車行經一棟大樓時,一顆健身用的鐵球從天而降,砸死嬰兒車中的女嬰,警方調查後,未能找到是誰將球拋出釀禍。近日地方法院審理此案,判決每戶住戶都要賠償人民幣3000元(約新台幣1萬2800元)。

綜合中媒報導,2016年11月11日,一名李姓婦女推著嬰兒車經過遂寧油坊中街,天上突然飛出一顆健身用鐵球,在嬰兒車中的女嬰不幸遭砸中斃命。事發後,當地警方介入調查,發現鐵球是從旁邊一棟大樓飛出,但未能找到拋出鐵球的人。

事發後,李姓婦女四處打聽詢問,希望能找到鐵球的主人,給孩子一個交代,但並無所獲,最後她將該棟大樓所有住戶告上法院,要求賠償損失。

遂寧市船山區人民法院審理後,於今年8月24日宣判此案,表示該棟大樓包括底層店家經營者,都有可能為加害人,除了家中確實無人居住的住戶外,每戶判賠李女人民幣3000元。據報導,李女主張損失79萬2488人民幣(約新台幣340萬元),法院考量房屋使用人數量、每戶均分攤金額與賠償能力後做出此判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