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國工廠發生大爆炸!現場影片曝光:火球直衝天際

英國肯特郡麥德威一家工廠於當地時間4日凌晨發生巨大爆炸。(法新社)

英國肯特郡麥德威一家工廠於當地時間4日凌晨發生巨大爆炸。(法新社)

2020/09/05 13: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爆炸年年有,今年特別多。英國肯特郡麥德威(Medway)一家工廠於當地時間4日凌晨發生巨大爆炸,蕈狀雲形的火球直衝上天,幾英里外都可以看到火光與濃煙,幸好現場無人受傷,僅撤離了約200多位居民。雖然有目擊者宣稱,起火點的隔壁倉庫有彈藥與燃料,恐造成更大危害,不過尚未得到官方證實。

綜合外電報導,這起爆炸發生在當地時間4日凌晨4:40左右,當時麥德威的居民都聽到爆響,隨後竄起大火,有目擊者指出,「這是一家名為『Nettex』的公司,他們專做動物飼料、氣霧劑和消毒劑」、「我在現場與一名軍官交談,她向我解釋消防員必須撤出的原因,因為隔壁的倉庫裡有數千發子彈和燃料」,不過該消息未經當局證實。

報導提到,這場爆炸出動了10輛消防車滅火,消防人員停留在大火現場超過12個小時,幸好現場無人受傷,僅撤離了約200多位居民,目前當局已展開調查,不過尚未確定起火的原因,不過可能是該工廠裡的液化石油氣(LPG)氣瓶爆炸所導致,撤離居民表示,「我就住在附近,當時警察瘋狂敲門叫醒我們,我們趕緊跑出來,爆炸聲四起,碎片噴得到處都是,我們一直在當地的遊艇俱樂部等著」。

對此,網友紛紛嚇壞表示,「今年第三次看到這種衝擊波,上次是黎巴嫩爆炸」、「更可怕的是隔壁不僅有燃料,還存有大量彈藥」、「這種化工廠的爆炸,威力巨大,破壞力極強,還伴有污染」、「危險總是在不經意間發生,對自動化工廠來說,及時排除設備隱患,防範於未然顯得尤為重要」、「化工廠真的是最危險的地方」、「願平安」。

蕈狀雲形的火球直衝上天,幾英里外都可以看到火光與濃煙。(法新社)

蕈狀雲形的火球直衝上天,幾英里外都可以看到火光與濃煙。(法新社)

幸好現場無人受傷,僅撤離了約200多位居民。(法新社)

幸好現場無人受傷,僅撤離了約200多位居民。(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