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墨西哥遭疫情席捲 多處地方政府死亡證明書用完了

墨西哥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大流行,好幾處地方政府的死亡證明書都用完了,正等待聯邦政府加印送來。圖為墨西哥染疫病死患者下葬。(路透)

墨西哥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大流行,好幾處地方政府的死亡證明書都用完了,正等待聯邦政府加印送來。圖為墨西哥染疫病死患者下葬。(路透)

2020/09/05 11: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墨西哥遭遇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大流行,好幾個地方政府的死亡證明書都用完了,正等待聯邦政府加印送來。

據《美聯社》報導,包括下加利福尼亞州、墨西哥州、墨西哥城等處都沒有死亡證明書,官員們透露這些地方大約在15至20天前就把死亡證明用罄了。

當局表示,政府已經印製了100萬份死亡證明,目前正在分發到各地,之所以要那麼大費周章只能由聯邦政府發放,主要是因為偽造問題相當猖獗,因此死亡證明書必須要有防偽機制。

截至4日為止,墨西哥的武漢肺炎死亡人數排名世界第4,已有6萬6851人病死,確診病例則達到62萬3090起。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