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廚餘桶前手抓學生剩菜狂往嘴塞 中國教官大喊:別再浪費糧食

一名教官在學生面前徒手抓起學生吃剩的飯菜往嘴狂塞,還大喊:「以後不要再浪費糧食了!」(擷取自微博)

一名教官在學生面前徒手抓起學生吃剩的飯菜往嘴狂塞,還大喊:「以後不要再浪費糧食了!」(擷取自微博)

2020/09/03 19: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領導人習近平「制止餐飲浪費行為」後,各種美名為「惜食」的荒誕行為不停在各地出現。日前一名女副校長當學生面吃光所有剩菜後,又有一名教官在學生面前徒手抓起學生吃剩的飯菜往嘴狂塞,還大喊:「以後不要再浪費糧食了!」

綜合中媒報導,河南許昌禹州南區高中一名教官的影片在近日爆紅。影片中,該名教官在廚餘桶前攔下一名準備倒廚餘的女學生,拿過她的餐盤,一把抓起盤上所剩無幾、還攪著食物醬汁的剩飯剩菜就往嘴塞,另有一名教官此時對著後面排隊倒廚餘的學生大喊:「以後不要再浪費糧食了!」

相關報導下方,中國網民一面倒批評「真的沒必要,很不衛生」、「非常噁心」、「各地要開始比賽了嗎」、「有病嗎?形式主義」、「比女校長還噁心」、「女校長的競爭對手來了」、「強行作秀,噁心」。

影音請見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