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地獄南韓?女脫北者竟遭軍士官接連性侵

一名女性脫北者與軍隊合作對北韓從事諜報行動,竟被軍方派來協助的中士性侵,她向中士的中校上司求助,竟也被對方性侵,甚至最後還被迫墮胎2次。示意圖,非涉事軍人。(法新社)

一名女性脫北者與軍隊合作對北韓從事諜報行動,竟被軍方派來協助的中士性侵,她向中士的中校上司求助,竟也被對方性侵,甚至最後還被迫墮胎2次。示意圖,非涉事軍人。(法新社)

2020/09/02 23: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軍中驚爆性侵醜聞,有個女性脫北者3年前潛逃到南韓,成為南韓公民後與南韓軍方合作進行諜報行動,卻被軍方派來協助的中士性侵,當女脫北者向中士的中校上司求助時,竟也被對方性侵,甚至最後還被迫墮胎2次;南韓國防部軍事檢察官在昨天(9月1日)宣布,已將這兩名軍人提起公訴。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女脫北者逃到南韓後,經過南韓統一部的再教育措施後,成為南韓公民,不過,南韓情報司令部請求女脫北者合作,對北韓從事諜報行動,並指派金姓中士與宋姓中校負責保護與督導,然而本該提供協助的南韓軍人卻成為惡狼。

在2018年5月至2019年2月期間,女脫北者竟多次遭到2人性侵,金姓中士在定期探訪女脫北者期間,將她灌醉性侵得逞,之後也多次性侵她。然而,女脫北者向金姓中士的上司宋姓中校求救時,竟然也被對方性侵,女脫北者甚至因此被迫懷了2次孕,全數墮胎,還染上了性病。

女脫北者最後只能向南韓國防部通報,在一名律師的協助下向南韓軍事檢察官提出訴訟,最後這兩名惡狼在2019年11月被停職調查,軍事檢察官昨天(2日)宣布將2人起訴;南韓共同民主黨國會議員梁香子痛批,她氣到手在發抖,「原本應該充滿自由光明的南韓,頓時變成了地獄」,難道北韓婦女不被自由韓國所保護嗎?

梁香子強調,如果軍方選擇不公開處理這起案件,「我也不會保持沉默」,她會一直關注這起案件直到最後,「請展現南韓軍法應有的尊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