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動態》美國今早出動多架軍機 在巴士海峽空域偵察共軍動態

美國多架軍機29日飛進南海空域進行偵察。(圖擷自@SCS_PI推特)

美國多架軍機29日飛進南海空域進行偵察。(圖擷自@SCS_PI推特)

2020/08/29 11: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北京大學海洋研究院「南海戰略態勢感知計畫」平台(SCS Probing Initiative)透露,今(29日)上午有多架美國軍機飛進南海進行空中偵察。

具有中國濃厚官方色彩的智庫在推特表示,這些美國軍機分別為1架EP-3E電偵機,2架P-8AP-8A海神式海上巡邏機和1架KC-135R空中加油機。

從推特圖上可以看到美機出現在巴士海峽空域,近來美艦、美機屢屢在南海逡巡,針對中國解放軍的意味相當明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